冶原bronze

写自己喜欢的和自己想写的。
混乱邪恶,挖坑不填,慎重关注。

简单的声明

  从最开始的双十,到后来的千乔,从开始的APH,到后来她现在混的圈。我认识千乔,或者说我更习惯的双十,今年应该已经差不多是第三个年头了。我们在一起,什么乱七八糟的事儿没经历过。我们互相安慰,互相鼓励,一起过了这么几年。
  我不敢说我是她的最老的一批亲友,但是,她,是我最老的且目前为止还在我身边的仅存的几个亲友里的一个。
  这么几年来我也不敢说我彻彻底底摸清了她这人究竟如何,但是我敢说,她绝对不是那种无理取闹,会肆意抄袭的人!
  不管你们怎么说,你们怎么看,仅是这件事,我一定会站在她的这边!哪怕是为了我一次又一次重复的话“大胆往前走,我在你身后!”
  我永远是你的后盾,你的亲友。你的身后有我,有我们。
   @千座桥梁塌

评论(2)
热度(6)

© 冶原bron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