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原bronze

写自己喜欢的和自己想写的。
混乱邪恶,挖坑不填,慎重关注。

【Mckirk】莱西的一天

*第一人称原创人物视角
*脑袋一热产物,算是 @小堂wx 的点梗吧x
*严重ooc注意
*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简介:莱西 尼伊,一名普通的杂货店店主。在杂货店的生活虽然忙碌,但是总可以接触到形形色色的人。

  “早啊麦考伊医生。”我放下了手里的牛奶箱,和麦考伊打招呼,“来买早餐吗?架子上有新上的三明治,还有面包。冷柜里有便当,不过是需要放进微波炉里转两圈那种。鲜奶也是最新日期,放心拿吧。”和往常一样向麦考伊介绍着今天新上的餐点,顺便将已经没有货的牛奶箱拆好放到一旁。我搓了搓手,走向收银台。
  我看着他拿了个篮子,往里面放了两个鸡肉三明治和两瓶鲜牛奶,又看着他选了新鲜的水果蔬菜。现在正伸手去拿放在架子最顶端的面包粉。
  “需要帮忙吗?”我溜达到他身边,看他把面包粉拿下来,又放回去。
  “我想是的,可不可以推荐一下味道比较好的面包粉。”我看着麦考伊用审视病人病例的严肃眼神扫过货架,仿佛挑的不是面包粉而是接下来该用什么器具去完成手术。
  “这个回头率比较高。”我拿下买的最好的一款面包粉递给麦考伊,看他又拿下一盒,不禁有点吃惊。“你家来客人了吗?这个保质期有点短,不适合长时间存放的。而且——”我看了看他,“这一盒是四人份的,你和你男朋友可能吃不下。”我诚恳的建议到。看他仿佛有些无奈的默认了什么似的看了我一眼,开口道:“最近我女儿要来,她喜欢吃些甜品。”说着又从货架上拿下一些常用的调味品。我瞅着一提篮的东西,感叹道:“那可真棒。”“是的。”麦考伊露出了一个笑容,看起来幸福极了。
  我和他到收银台,结账,顺便给他打个折扣,再把东西装到他带来的环保袋里。
  “祝你和你女儿玩的开心。”我递给他带子,附了一个微笑。
  “谢谢。”他顿了顿,也回以一个微笑。 

   到了中午,我看着柯克跑进来又抱着一堆乱七八糟的零食和几盒带着沙拉的营养便当。
  他把东西都堆在收银台上,哗啦哗啦东西散开,乱七八糟的不怎么好结账。他有些不好意西的挠了挠头,把环保袋递给我。我看出来这是今天早上麦考伊用的“嘿莱西,你能不能快点结账,我有点急。”
  “出什么事了?”我一边加快结账速度一边问。
  “没什么。”他有点支支吾吾的,时不时的看着手上的表。
  “你要去给麦考伊医生送饭?”我望着他的小动作,不禁笑出了声。
  “别这样莱西……”他有些无力的垂下了手“我不看着他他肯定不乖乖吃饭。”他有些埋怨道。
  “那些工作狂人总是会忘记吃饭的。”我扫完最后一件商品塞进环保袋,看到了那是一盒避孕套。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我找给他钱,拍了拍他的肩。
  “你也是。”他几乎是冲了出去,我摸了摸脸不禁想到“年轻人就是冲动。”

  下班以后难得的会选择去酒吧放松一下,我点了一杯麦考伊医生推荐已久的波本威士忌细细品味。
  不远处的桌子我看到麦考伊医生和柯克在聊天,似乎麦考伊说到了他的前妻,他激动起来,随后又被柯克安抚,平静。
  我看着他俩,露出一个微笑。有人陪伴彼此真好。

  不怎么出乎意料的早上是柯克来买的早餐。
  “早啊莱西。”他精神抖擞的和我打着招呼。
  “早。”我不禁再次想到年轻真好。

评论(7)
热度(12)

© 冶原bron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