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原bronze

写自己喜欢的和自己想写的。
混乱邪恶,挖坑不填,慎重关注。

【沙李衍生】又不知道怎么取名的甜饼

OOC的十几分钟速打
巨短小

——————————————
  广东的天儿说变就变。
  刚刚李维民还在市场悠闲地挑着菜,现在抱着菜篮子躲在墙根下等着雨下小点好让他回家。
  雨没有要停的迹象,越下越大,雨落在地下的水坑,激起的水花打湿了李维民的裤脚。
  李维民不得不再努力的尝试把自己尽可能的缩在角落里,防止更多的衣物被打湿。手机已经没电了,也没办法给别人打电话来帮忙接一下他。
  不开心的撇了撇嘴,李维民望着老墙,从头开始一个一个数砖块。天色比以前更暗了些,怕是一时半会儿不会停了。李维民心一横,把菜篮子顶在头上就跑进了雨里。
  没两步就被抱进一个有力的怀里。
  何平调整着呼吸,明显是一路狂奔到这儿,李维民小心翼翼地冲他露出一个笑容,乖乖的窝在他怀里不乱动。
  “你身上伤不是还没好透怎么就敢跑出来呢,不是和你说下班就回家放着我来吗。”何平收紧了臂膀,生怕他再出点什么意外。
  伞有点小,两个男人紧靠在一起才勉强能撑得住。风雨从外面吹进来,何平尽量的给他挡着,自己的衣服湿了一半。
  李维民突然跑了出去,“何局来抓我呀!”两个人就闹了一路,浑身上下都湿透了,伞彻底成了个摆设。
  闹到家门口,何平戳了戳李维民的脸,很无奈。两人夏季的薄款衣服都紧紧的贴在身上,何平一伸手把已经脱了鞋的李维民推进了浴室,随即自己脱了鞋也跟了上去。

————————————————————
才刚刚开始

评论(17)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冶原bron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