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原bronze

写自己喜欢的和自己想写的。
混乱邪恶,挖坑不填,慎重关注。

【Mckirk】一个只有几句话的小甜饼

  我有幸借到了Kirk教授的PADD。

  当我在他的PADD里寻找我所需要的文档时,在一个名为work的文件分类最末尾找到了一个无名文件夹。

  “或许我需要的文档在这个文件夹里面。”我这么想着,点开了文件夹。

  出乎意料的是,整个文件夹里都是McCoy教授的照片。一眼扫过去,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在台上讲课的、批作业的、端着杯子工作的、穿着蓝衫制服的……可谓是应有尽有,而且一看角度就知道是偷拍的。

  我急忙关上了文件夹,继续找我所需要的文档。

  第二天,当我把PADD还给Kirk教授时,我还是决定不要向他提出加密这个文档的建议,让这个文件夹的事情成为一个小秘密吧。

评论
热度(14)

© 冶原bron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