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原bronze

写自己喜欢的和自己想写的。
混乱邪恶,挖坑不填,慎重关注。

【Spones】13 o'clock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半地精半人类Spock/人偶师leonard
*架空设定注意
——————————————————————————————

  他最终还是回到了这里。
  长廊的两旁全都是玻璃展柜,摆满了逼真到骇人的娃娃。它们的琉璃眼珠直直的盯着这个半人类,却丝毫不影响他稳健的步伐。
  这里没有风,被细铁链吊在天花板上的残次部件却碰撞着,叮当作响,偶尔在柜子间的蜡烛随着铁链的频率摇曳。长廊似乎长的没有尽头,但顺着长廊深入房子的内部,阴冷感却越来越轻。
  快要接近大厅,一下子明亮的视野让他难以看清前面的路,顺着引导,他踏近了大厅。眼睛渐渐适应了过来,走过银质的垭口,眼前变得不同起来。
  他推开正冲着长廊的大门,一个男人正坐在桌前,不停的舞动着刻刀。很快,一块石膏变成了一个栩栩如生的脸。
  他没有动,只是静静地看着男人的动作。男人放下了手里的东西,抬起了头,伸手摘下了单片眼镜,用婴儿蓝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
  “Leonard……”他先开了口,还未说什么,却立即被打断。“我知道你想说些什么。该死的,大地精,你知道我出不去这里。但是这不是你再回到这里的理由。”Leonard离开了桌子,长靴踏在地上,发出哒哒的响声。摆钟的齿轮咔哒咔哒的响着,细长的指针全部指在了12上。突然的,摆钟停止了摆动,所有齿轮不再旋转。
  “你不应该回来的!”Leonard惊叫了一声,跑出了房间。长廊展柜中的娃娃们被隔离在银质的垭口外,无法进入大厅,它们中有的企图穿过垭口,却在穿过的一瞬间失去了生命般的躺在了地下,随即便灰飞烟灭。
  “上帝啊……”Leonard眼底闪过了一丝心疼,却又被烦躁代替。“Spock,看来在度过13 o'clock之前,你是无法出去了。”
—TBC—

——————————————————————————————
尝试开了坑。
背景的话还不完善,暂时不放了,改日会补全的。也欢迎直接来问我_(:з)∠)_

评论(9)
热度(8)

© 冶原bron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