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原bronze

写自己喜欢的和自己想写的。
混乱邪恶,挖坑不填,慎重关注。

【好茶】stars【Star Trek AU】

*APH复健,只是一个小片段,类似预告吧?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本家
————————————————————————————
  “王耀,你相信命运吗。”亚瑟偶尔会这样问道。

  “相信。”而王耀总是这么答到。

  “你早晚会到有我在的船上来的。”亚瑟总是会这样追问下去。

  “是的,亚瑟,我会的。”王耀也总会这样答下去。

————————————————————————————

   每年的新生入学总是令人兴奋的,当然,是对于那群刚刚入学的孩子来说。每一批新学员总是会有那么一群在头一个学期满怀一腔热血在学院里学习,叫嚣着要成为哪位女士中的一员,或者是要做出比哪位挂在学院纪念堂里的英雄们还要伟大的事情,也总是有那么几个已经在哪个学院学习然后拿下什么学位再来学院学习入伍的,而他们总是抱怨着疯子一样的室友或者是在那群毛头小子中最冷静的那个。

    不过不论他们是一顶一的天才,或者是埋头苦读的普通人,只要在学校,总是不可避免的要考试,而期末考试,通常也是最严格的考试。

  王耀悠哉悠哉的看着坐在桌子上答题的学生们,掐了掐表,在交卷时间到的一瞬间起身,拿起公用PADD将已经自动整理好的答卷上传,然后走出教室。

  他叼着复制机里的面包坐在办公室里,看了眼私人PADD上的消息——是亚瑟发来的日程表。他吃下那一块并不怎么美味的面包,将他自己的日程表发给他。亚瑟对了对日程表。今天的晚上是个相对宽裕的时间,亚瑟准备请王耀吃顿饭。

  午休时间总是极其短暂,下午就是最后一场考试了。考试过后,亚瑟带着王耀去了一家中餐厅。

  “明天就是小林丸号测试了吧?”王耀突然想到什么似的问道,他喝了一口疙瘩汤,不由得赞美道“很久没有喝到这么好喝的疙瘩汤了,复制机里的东西总是不怎么能吃。亚瑟你真的太厉害了,这么偏僻的的店都能被你找到。”

  亚瑟笑了笑,应着王耀的话“你喜欢就好。”把盛着汤的碗向前推了推。王耀接着说道“听说伊万会回来亲自监考最后一场。指挥系的那群孩子可是有的受了。”

  亚瑟有些惊讶,随即笑了起来道“大魔王要回来了,耀,明天我们可以‘观战’吗。”

  “当然啦。”王耀把盘子里的菜夹到亚瑟的碗里“你多吃点。”

  “好,好。”

————————————————————————————

  众所周知,小林丸号测试在柯克舰长前就是指挥系的传统,“不可能通过的测试”从指挥系学员入学的那一刻起就是学员们最恐惧的考试,而它又是在所难免的。

  “这个学员是第三次考了吧?”王耀坐在床上,盘着腿,托着腮,饶有趣味的看着这个金发碧眼的指挥系学员。“他觉得他可以成为JTK第二嘛?不过倒是长得很像。”那个学员满脸的自信,操控也非常的镇定。

  “柯克舰长是钻了系统不完善的空子。我参与过小林丸号测试的编程,在我看来已经非常的完善了,想添加一个小组件几乎是不可能的。更何况还有伊万那个变态的难度加成。”亚瑟把松饼喂给王耀,说到。

  “我倒是认为有趣的很呢。”王耀咬着松饼,有些含糊不清的说到。

  “他不可能成功的。”亚瑟话音刚落,模拟舰桥立刻就开始被模拟克林贡人打的支零破碎。亚瑟一脸“我说什么来着”的看着王耀。王耀撇撇嘴,不太甘愿。

——————————————————————————————

  NCC–1701–W建造完毕了。

  “她可真是位美丽的女士,里面的配置也好多了。”王耀看着崭新的舰船,有些痴痴的。“如果能在这位淑女上服役真的是死而无憾了。”他感叹出声,而亚瑟握紧了他的手。“下一个五年任务会有我们的,也会有这位淑女的。”

  “噢,也会有伊万的。”

  “不,最好不要有他。”

  “一定会有他的,亚瑟,认清现实吧。”

  王耀笑了,亚瑟也笑了起来。然后他狠狠的吻了他一口。

  “船上有你就足够了。”

——————————————————————————————
真的只是复健了x和朋友讨论了很久的设定,感谢麦麦 @麦什Mesh 和堂老师 @小堂wx 和我确定了设定——!爱他们!!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不是x):
联邦星舰企业号W(NCC–1701–W):
舰长:阿尔弗雷德
大副:伊万☆
首席医官:王耀☆
轮机长:弗朗西斯
通讯官:亚瑟☆
舵手:本田菊
领航员:菲利克斯
(打☆的是教授出身x!)
冰红茶组是同级的好友!亚瑟和伊万互怼日常!伊万军衔比好茶高!
暂定cp:好茶,冷战,百合
其实还只是暂定↑xx
可能寒假写长篇,也可能忘了(你)

设定不懂的地方欢迎提问!也欢迎捉虫!

评论
热度(8)

© 冶原bron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