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原bronze

写自己喜欢的和自己想写的。
混乱邪恶,挖坑不填,慎重关注。

Rosie的日记

20XX年1月1号 天气 晴

(Daddy说写日记是一个好习惯,所以从现在起我要开始写日记。我认为在日记第一页上应该有着自我介绍,这好在丢了日记本的时候他能看到并且还给我)

  我是Rosie·Watson,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中学一年级生。我只在照片里见过我的Mummy,因为她在我还是个婴儿的时候就已经去世了。我最亲的人是Daddy,还有Daddy的朋友,我的教父Mr.Homles(我更愿意叫他Dad,但是我想这里应该写的更书面一些。)。

===============

  今天是圣诞节。我照例和Daddy到Dad家去过。过去的时候Dad家的房东太太Mrs.Hudson已经烤了一些小饼干等着我和Daddy来。我注意到今天壁炉里的碳火比往常烧的更加旺盛,让屋子更加的温暖,虽然Dad脸上的表情告诉着我们他很无聊的,但是他可比往常绷着脸的时候要好多了。

  Mrs.Hudson烤的小饼干依旧很好吃,并且Miss.Molly以及另外一个Mr.Homles先生也来了,还带过来了一些甜饼。不得不承认,Mr.Homles家做的点心是最好吃的。

  有时候我会想,Mummy在的时候生活会不会和现在不同。或许Daddy不会经常来Dad这里和他一起破案,顺便和他一起喝茶然后闲聊几句,我也不会从Dad那里听到许多有趣的事情。不过有句话叫做“既来之则安之”,这样的生活也挺好的。

  我喜欢Dad家的装修。虽然有些乱,但是感觉很温馨。偶尔Daddy会来这里和Dad一起打扫房间,不过总是在下一次到来时恢复那乱糟糟的样子。

  我想,应该没有比我更幸福的人了。有爱我的一家人,我的生活也并不波折,虽清淡无奇,却异常的温馨。

  被Daddy催促睡觉了。今天的日记就记到这里吧。

评论
热度(4)

© 冶原bron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