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原bronze

写自己喜欢的和自己想写的。
混乱邪恶,挖坑不填,慎重关注。

日常存脑洞(占tag致歉)

MK向

M是个机器人设计师,但对于机器人极其厌恶,觉得他们就不该存在,而他的某天(不情不愿的)设计出来了一款极其接近真人的机器人,并且试着植入了人的思维。 然后,试验品001号是个有着金发蓝眼的机器人,起名为Jim,并且交给身为这个项目总设计师的M来测试,于是M(非常不情愿的)把Jim带回了家,(好像不情愿的)照顾他,教育他。 渐渐的日久生情,M给J植入了更多的东西,J从语言动作等等上越来越像个真人,M也越来越喜欢他。 但是,J毕竟只是个不完全的机器人,渐渐的各种零部件都出了问题,最后,报废了。M从此疯一样的企图还原J,却总是做不到。

HE线:

在M心灰意冷自我颓废的时候,他的身边出现了和J近乎百分百相似的K,于是M疯狂追求,最后生活在一起。

“似乎他就是为了我们两个未来相遇而生”

BE线:

BE线:
M从此远离机器人,与世隔绝。在偶然打扫房子时翻出一张旧照片,是M和看起来是J的机器人,但是不是。M想起来J其实就是按照他已故多年的爱人K为原型所制造的。M因为接受不了K的死亡而得了选择性失忆,却总是不由自主的追逐K的过往企图挽留K。

“只有死亡才是我们的开始。”

评论
热度(7)

© 冶原bron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