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原bronze

写自己喜欢的和自己想写的。
混乱邪恶,挖坑不填,慎重关注。

  闫家隔壁新搬来了一户姓谭的。
  这谭家家里有个小姑娘,总是蹦蹦跳跳的,一副傻乎乎的样。这有一次闫家那姑娘放学回家,正瞅着那小姑娘坐在院门口那树底下,抱着腿,一脸严肃的看着蚂蚁在搬家。
  闫家姑娘觉得这孩子有趣的很,便上前去打趣“你在看什么啊?”
  那小姑娘抬头,眨眨眼,奶声奶气的和她说“我在看蚂蚁搬家呢!”
  从此就这么结下了梁子。那小姑娘天天跟着闫家姑娘跑东跑西,一口一个“小满姐姐”“小满姐姐”的叫着。闫家姑娘到也喜欢这小孩,当亲妹妹待着。
  这一晃眼几年过去,原本还奶声奶气的小姑娘越发出落,却不再跟着这闫家姑娘到处乱跑。这闫家姑娘也上高中,少得闲空再陪着小姑娘四处游玩。
  那天闫家姑娘从学校回家,正瞅着一人抱着腿坐在树底下,不知在做什么。便有些好奇的随口问了句“你在干什么啊?”
  “我在看蚂蚁搬家呢!”

评论(3)
热度(4)

© 冶原bron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