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原bronze

写自己喜欢的和自己想写的。
混乱邪恶,挖坑不填,慎重关注。

【Mckirk】上课

*OOC注意
*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来自 @我一学法的为什么要上政论 的点梗:AOS Mckirk,上课走神看小说玩游戏的jim和帮他望风的bones!

  “Bones,”Jim压低声音冲着Leonard说,手上翻阅PADD的速度却丝毫不减“你帮我望一下风好吗?我想看完这篇小说。”

  Leonard在PADD上记录的手一顿,侧过头想教育一下他这个任性的学霸室友,却正好对上一双狗狗眼。

  “Len——拜托——!我保证不会落下课的!就看完这一点!我保证!”Jim把黏腻的声音拖长声,再加上他的一双狗狗眼,让Leonard只好向他投降。

  “好好好,我帮你看着。如果你敢落下课程我一定用无针注射器扎死你!”Leonard恶狠狠的威胁着Jim。

  Jim听着,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一定不会的!爱死你了Bones!”Jim把脸凑过去,轻轻的亲了一口Leonard。

  “臭小子。”Leonard用书写笔敲了一下Jim的头,也轻轻的亲了Jim一口。

————————————————————————
导师:没眼看

因为这个梗不太会写篇幅长一点的,就写了这么一丢丢甜饼,希望你可以不嫌弃♡

评论(5)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冶原bron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