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原bronze

写自己喜欢的和自己想写的。
混乱邪恶,挖坑不填,慎重关注。

存脑洞(占tag致歉)

关于mckirk的前世今生的脑洞 

前世M是全区最厉害的判官,而K只是个天赋异禀但是偏向严重而且不怎么服管的新生。
M是K的评审者,带着第一次实战的他跑了一次大任务还成功了。
从此两人结下了缘成为了一对搭档,不论有什么大事儿只要他们出动总能摆平。
两人默契越来越深,而K和M也渐渐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追击一个大毒枭的时候,因为K没有留意到一个持枪人员而导致M被杀害,K认为是他的错,用尽了弹药愤怒的和毒枭同归而尽。
死之前K想起了前一天晚上他和M喝酒,告诉他以前的经历,并向他求婚。那枚戒指还在他的上衣口袋里,随着K落到地面而滚了出来。
(说白了就是新特警判官AU)

今生他们在学院相遇,在舰桥重逢。
M死于一场事故,被压死在医疗湾中。K在半夜惊醒,M还好端端的躺在他的身边。
M浅眠,被吵醒。K和M对眼,后来一夜无梦。
K早起和M道早安,吃过早饭后去上班,而M消失在关门的一瞬间。

最近迷之只有虐梗,可能是快开学了心情不好(?)连女孩子们谈恋爱都不想写
唉没关系我们可以一起来讨论哇扩列哇搞事哇😣

评论(4)
热度(2)

© 冶原bron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