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原bronze

写自己喜欢的和自己想写的。
混乱邪恶,挖坑不填,慎重关注。

【Mckirk】闪不瞎你算我输(下)

*ooc注意
*法医M×重案组K
*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当柯克和麦考伊到酒吧的时候其他人已经来的差不多了。
  他们坐在吧台边的沙发上,喝着不同的调酒,痛痛快快的畅聊人生。就连一向不怎么喝酒的斯波克都点了一杯一边喝一边听着他们或真或假大部分是假的话。
柯克要了一杯马天尼,而麦考伊选择了他最常喝的波本威士忌。他们一并坐在那里,碰杯,庆祝,然后开始聊平时生活里的事。
  酒吧里的音响中开始放起了音乐,人群渐渐走进舞池,随着节奏跳着不知名的舞蹈。
  柯克将手里的酒一饮而尽,拽着正在因为有些喝醉的契科夫说的话而哈哈大笑的麦考伊就进了舞池。
  他带着麦考伊的节奏,随着音响中的音乐晃动。柯克轻声哼着音乐,眼睛注视着麦考伊,他问他“你爱我吗。”
  “不爱你我为什么要陪你跑前跑后。”麦考伊为这个愚蠢的问题再次翻白眼,然后柯克就凑了上来,用力吻住了他。
  “你和你的爱都是属于我的。”柯克咬了口麦考伊的下唇,“我会为你失去理智,别太在意,我可能会有点疯狂,但我是认真的。”
  麦考伊的大脑停转了几秒,接着搂紧了柯克的腰。“闭嘴,吉姆。”
  他们吻着跳完了一首歌,分开时嘴唇都有点发肿。幸好是酒吧,混乱的人群中并没有人过度留意到他们的举动。
  回到沙发,斯波克已经离开,苏鲁扶着不知道喝了多少的契科夫准备离开。乌乎拉拽着估计是和契科夫拼酒量的斯科特也准备同他们一并走人。
  “我们先走了。”乌乎拉架着斯科特,和两人打招呼。
  “路上小心。”麦考伊点点头,拿起没喝完的波本威士忌,一饮而尽。
  “我们也回去吧?”柯克看着从麦考伊唇角滴落下来的威士忌,咽了口口水。
  “走吧。”麦考伊走在前面,柯克随即跟在后面。
  他们打车回去。
  柯克哼唱着酒吧里的舞曲,诉说着对麦考伊的倾慕与爱意。接着两人在后座上动情的拥吻着,唇齿之间的声音啧啧作响。
  一夜春宵。
  麦考伊拍拍熟睡的柯克,让他下楼去吃早餐。柯克起身揉揉隐约酸痛的腰,穿上衣服,哒哒哒哒哒跑下楼。
  他坐在椅子上,拿起叉子一下一下的戳着上面的鸡蛋。
  这次麦考伊很细心的切成了刚好可以入口的大小。
  在快把鸡蛋戳成鸡蛋沙拉之前柯克终于停下了手,小口小口的吃着早饭。
  麦考伊端着一杯咖啡坐在沙发上看早间新闻,千篇一律的东西,没有什么特别特别的——还没吉姆好看。
  麦考伊想了,他也这么做了。
  他盯着吃饭的柯克,看着他手里的叉子起起落落,看着他的嘴张张合合,看着他透亮的蓝眼,然后再对上柯克望过来的视线。
  他端起咖啡杯,走向柯克。俯下身,给了他一个吻。
  “早安,吉姆。”
  “早安,莱。”

————————————————————————
本篇配合黄老板的《Shape of you》食用更加,没有写出内心想的感觉真是……遗憾至极
简直开启了爆肝,又和末末一起准备联动小舰长&老骨头的学院AU。
脑洞越来越少,字数也是
吃枣药丸 ∠( ᐛ 」∠)_

评论(4)
热度(13)

© 冶原bron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