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原bronze

写自己喜欢的和自己想写的。
混乱邪恶,挖坑不填,慎重关注。

【Spones】第一支舞

*ooc注意,私设成山注意
*均为人类注意
*灵魂伴侣(只有一点点提及)+【!McCoy单向性转!】注意
*AOS Spcok×TOS McCoy注意
*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说起Leona McCoy和Spock,在上流人士中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一个虽来自医学世家却依旧不肯松懈努力学习与钻研,并练就出了世人皆为称赞的好技术,另一个则以令人闻之惊叹的家族产业和自己努力所研究出的科学技术而闻名国内外。
  而Leona家和Spock家更是不得不说。两家是世交,从很久之前就从技术到仪器上都有很大的交集。且仅从明面上也能看出两家的私交也很好,孩子更是从小就凑在一起玩耍——所以他们结婚一点都不令人意外。

  白天的婚礼仪式浩浩荡荡,搞得两人都有些精疲力尽,晚上的舞会虽然基本都是私交甚好的朋友,可是该有的却还是一个都不能落下。
  Leona心烦意乱的记上高跟鞋的带子。细长的鞋跟让她有些难以站立,鱼嘴的设计更是让穿惯皮鞋和运动鞋的脚各种不舒服。
  “早知道这种社交场合就不能推就推了。”她泄气的想着,将腿伸直。蓝色的鞋子上除了一个银色的带扣没有其他颜色,皮质的鞋面被擦的在灯光底下闪闪发光。较软的鞋底明显是为了照顾她的脚而特意选择——想到这里Leona撇了撇嘴。
  拿起在架子上放着的与鞋子同色的长裙再费力的穿上,简单的整理了一下便推开试衣间的门走出去。
  为了方便,门外直接是化妆室。Spock早已换上西装打理整齐坐在一旁耐心等待。深蓝色的平口礼服搭配着和Leona礼服裙同色系的领结。他端端正正的坐在那里,闭着眼睛,好像在思考些什么。
  她坐到椅子上,化妆师简单的将头发盘起,有些松散的扎在斜下方。颜色极浅的蓝色硬纱花做的非常精致,被化妆师固定在发侧。
  Leona天生丽质,不需要过多的妆容去修饰,仅画了一个清雅的淡妆便很完美。
  化妆师从首饰盒里取出了一对带有银质流苏耳钉给Leona带上,质地极好的蓝宝石没有一点杂质,透亮,无暇——但依然比不上Leona眼睛的样子。长短不一的银质流苏链随着Leona头部的动作轻轻摇晃着,更是给她添加了一份轻巧和灵动。
  手链和耳钉是同一款式的,银链坠着五个与耳钉相同质地的小巧的水滴形的蓝宝石。有两个宝石遮住了一点在手腕上的白色绣球花标记,却抵挡不住来着灵魂伴侣的魅力。
  Spock手腕上在同样的地方也有一个不大的标记,是一朵蓝色的绣球花。它占据了小半个手腕——这导致在有些必要场合,不得不想办法把它遮挡起来。
  当化妆师想给Leona带上项链的时候被Leona拒绝了。“这样就可以了,不需要那么多饰品。”她起身,有些不稳的走向Spock。“我们走吧?”Spock睁开眼睛,里面闪过一丝不明的光亮“乐意至极。”他自觉地牵起Leona的手,带着她向聚会的大厅走去。
  当他们踏进大厅二层平台的那一刻,几乎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在他们身上。Leona挂上社交性的笑容,而Spock则是保持着一成不变的表情。两人简单的说了两句后,Leona挽着Spock从平台的旋梯上缓缓走下,然后和逃命似的走向了那个他们约定好的角落。
  除了Jim,所有人都在那里。
  “Jim呢?”Leona从使者那拿过一杯香槟,抿了一口。
  “那儿呢。”Uhura指了指正在和女孩说笑的Jim,而后者似乎注意到了他们,冲女孩歉意的笑了笑,小跑着过去。
  “Bones!”Jim笑着搂住了Leona的脖子,又在Spock的注视下讪讪地收了手。
  “所以你就这么结婚了啊……一会儿第一支舞和我跳吧?”Jim期待的看着Leona,蓝色的眼睛似乎会发光,一身白西装让他在以深色西装为主的派对里更加显眼。
  “Mr.Kirk…”Spock侧身半挡住Leona,“我认为,身为Leona的丈夫,我和Leona跳第一支舞更符合逻辑。”
  “嘿!就一支!”
  “舞曲不会只有一首,除了第一支舞外你依然有机会可以和Leona一起跳舞。”……
  Leona偷偷的溜开,和Uhura在一旁看着这两个小孩似的人。
  手里的香槟渐渐减少,乐队的乐声也开始渐渐变大。不少人开始邀请舞伴滑入舞池,跳起第一支舞蹈。
  “好吧好吧,你来邀请Bones跳第一支舞。”Jim举起双手,有些无奈。
  Spock点点头“虽然本该如此,但还是感谢。”
  Spock走到Leona身边,微微弯腰,伸出手“请问你可愿与我共跳第一支舞?”
  Leona笑了,漂亮的蓝色眼睛眯成一条缝“乐意至极。”手搭上Spock的手,向舞池走去。
  
  “你何必和他计较。”Leona和Spock在舞池中轻轻晃动着身体,不时随着舞曲的调子转个圈。
  “我认为我和你跳第一支舞是符合逻辑的。”Spock一本正经的说到。
  “是的,是的。这的确是符合逻辑的。”Leona又笑了,露出了几颗牙齿。她轻轻的将头倚在Spock的肩膀上一下,然后又重新望着他。脸上挂着开朗的笑容,望向Spock的眼神里满是柔情。她用在Spock肩膀上的手轻轻的拽住他的领结,将他的头压低。嘴唇凑到耳边,缓慢且清晰的在他耳边说:“今天晚上的第一支舞当然是属于你和我的……只要你愿意,今夜我都是属于你的。”
  Spcok的脸染上红晕,他抿了抿嘴唇,继续与Leona跳着这只舞。

————————————————————————
细节部分是和末末 @提灯逐影归期未定 一起确定的。
性转骨头的名字来自Leonard的女性形式(也是末末想的)。
感觉自己就像废了一样,瞎写。越写越迷,越写越起劲,末末说“想看小大副×老骨头”我“好的,我也想看。”然后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 ᐛ 」∠)_
欢迎捉虫提意见以及扩列什么的 

评论(20)
热度(17)

© 冶原bron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