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原bronze

写自己喜欢的和自己想写的。
混乱邪恶,挖坑不填,慎重关注。

扭转性别

我暴哭!!!啊啊啊啊啊啊太棒了给堂老师打call啊啊啊啊啊啊!!!!

小堂wx:

(下)




那场晚会吉姆也要去。


没办法,谁让他算是舰队比较出名的舰长。


下午他跟克里斯一起回来的,对方从屋子里翻出了一个盒子说要去奥娜那边准备,到时候他直接从那边过去了。


吉姆换好礼服过去的时候,心里还是比较忐忑的。


他还是有些好奇克里斯会是怎么样出场,而且会不会答应和他一起跳舞。


进了会场他也忍不住的站在靠门口的位置,看着每一个入场的女士。


然后他看见了奥娜。


银发的女子哪怕业已年老,但通身气质依旧凌厉的紧,更别提保养得当,用一身冰蓝的长裙衬的如同冰雪的女王。


而跟在她身后的就是克里斯。


女子的黑发高高盘起,耳角的耳钉上垂下流苏,随着每一步晃着。穿的是黑色的无肩鱼尾晚礼服,陪着及肘的同色手套,颈间的宝石有着和她眸子一样的色彩。


上帝之泪。


带到对方走到他面前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克里斯穿着这件几乎全部露背。


因为长发攀起,沿着整条脊柱的伤痕分外明显,像是一道利刃披帛而下。整体原本躯体曲线的柔和感被这伤痕的锐利一瞬间中和了,再配上黑色的礼服,整个人像是把刀刃一般的美。


吉姆显然被眼前的这一幕震撼了,哪怕对方转眸看向他,吉姆还是紧张的咽了下口水,只敢亦步亦趋的跟在克里斯的后面,看着她进行舞会开始前例行的寒暄。


哪怕转换了性别,她依旧是冷静优雅,一袭黑裙站在那里像是古老的传说中的女王,形容端庄,哪怕是站在一群比她身高高出不少的将军之内依旧不显柔弱。


吉姆举杯对着那个身形敬了一杯酒,然后回头应付其他前来搭话的舰长。


他在等舞会。


音乐响起的时候他几乎用最快的速度出现在她的身边,做了一个标准的邀请动作便牵过对方的手往舞场走。


“奥娜的搭配?”手只敢搭在后背,吉姆克制着自己不要脸红,注意到身高差的缩小,他问到:“高跟鞋?”


“嗯。”微微迈出长裙一点,吉姆得以看清那双高跟鞋的样子。


黑色打底,用银色勾出花纹,衬的脚格外的白。


吉姆克制的再咽了口口水。


“奥娜比我现在的身高高一点,不穿高跟鞋我撑不起她的礼服。”克里斯叹气,她没想到她现在连身高都没奥娜高了。不过感谢差的不太多,还能互相穿。


“耳钉也是?”吉姆没问项链的情况,毕竟这个块宝石他之前就买了,但是只是简单处理了没有配链子,这回奥娜拿过去配了链子虽然简单,但是克里斯戴起来挺好看的。


“我的耳钉。”克里斯叹气,她觉得现在不太好跟吉姆解释这也是她之前的藏品,“包括流苏。”


“你原先打耳洞的?”吉姆偏了偏头确认了这个实际上是个耳夹,但是是原先的藏品吗……


“年轻的时候打过,后面进了星舰学院不允许戴耳饰,耳洞长和了就把耳钉全换成耳夹了。”她其实一直以为吉姆知道这事的,不过这么看来,完全没有。


他们开始跳舞。


吉姆在心底把眼前的这一幕再次记下,柔和的光从克里斯的颈部流淌到到锁骨,再到腰际,线条流畅的让人想起伏颈的天鹅。


略慢的华尔兹只是旋转,他看见她裙角飞扬像是盛开的花朵。


他松开手,她旋身,渐远,却手臂舒展,舞步轻巧柔雅的如同精灵。


他再次攥住她的手。


一瞬间他想他真想现在就带她回家。


移开所有的家具,她踩在他的脚上,兴许他们可以来一曲探戈。


然后他就能看见微黄的灯光落在她的脖颈上,然后沿着脊背跌落而下,那时他就能搂住那被伤疤贯穿的脊背,旋转。


那时他就可以正大光明的给她一个吻了。


 


在另一个星期天醒来发现自己彻底恢复正常的时候,克里斯难得的没有在床上多躺会。


“那些衣服你打算怎么办?”吉姆端着苹果汁放到了餐桌上,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对方收拾起前几天穿过的衣服。


“毁了。”


“得了,你又不会真的毁了。”这么久了吉姆还是比较了解对方性格的,他绝对不会真的毁了。


“给奥娜,有几套她比较感兴趣。”克里斯回答到。“至于她怎么处理,我不管。”


“好吧。”吉姆还是有些遗憾他没怎么留下照片,不过奥娜那边应该有,他到时候去要就好。


不过看着对方上半身被背心勾勒出的线条,吉姆满意的在心里叹息。


还是这样看着顺眼啊。


 


 






彩蛋:


“呜……”


“怎么了?”吉姆连忙放下手上的padd,去到声音的发起地。


克里斯才从地上坐起来,揉了揉发红的额头,灰蓝的眸子几乎是马上就染上了水汽,吉姆看了眼就明白了了情况,有些哭笑不得的抱住对方,将人抱起放到沙发上。


裤子太长了。


他半跪下去,给对方将裤脚挽起,却在看见露出的脚踝不太自然的样子,就明白了刚才摔倒的真实原因。


“没事,等一会就好了。”克里斯似乎明白吉姆想说什么,毫不介意的晃了晃腿,“关节锁死而已。”


“畸形没办法了吗。”


“没有。


克里斯垂下头,吉姆熟稔的抬起身亲了上去。


“这算不上什么事,真的。”蹭了蹭吉姆的脸颊,她给了对方一个笑做安抚。“等一会就好了。”


=============END==================


完结啦~~~


无可否认其实我写这个就是满足自己内心想起克里斯的而已~~


以及坚定地相信她会很好看。


最后舞会用华尔兹其实一般只会以男生领女性旋转为主,偶尔会有松手,不过我刻意增加了一个男性追逐女性的动作(这个应该不属于华尔兹,更接近探戈),但是可以展现克里斯的舞步~(原谅我的私心)

评论
热度(11)

© 冶原bronze | Powered by LOFTER